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期刊介绍 >> 正文

我校学报顺利通过省新闻出版局变更刊期审批

2019年08月27日 14:12  点击:[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近日,吉林省新闻出版局(吉新出审20194)文件批复了我校关于变更《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报刊期的申请,从201991日起,《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报》刊期由季刊变更为双月刊。

《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报》变更为双月刊,既是我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需要,也是适应我国期刊改制、各类学术期刊竞相提高办刊质量的竞争形势的需要,有利于及时反映我校教师的近期学术研究成果,也为学报的规范出版和长远发展创造了条件。

变更为双月刊后,《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报》将改版升级。2020起,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报拟安排自然科学版3期、社会科学版3期。并安排相应的栏目,为校内外专家、学者打造学术探讨和交流的服务平台

 

上一条:喜报 学报荣获第四届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奖 下一条:学报上新系统啦

关闭